女鬼珊珊

沈巍轻轻擦拭着镇魂灯喃喃自语:云澜!今天是元宵节,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!
巍巍!我回来了,赵云澜一阵风似的冲进屋里嚷嚷到!巍巍,我先去换衣服,今天老头子打电话说必须回家过元宵节,他亲自下厨做了好多菜!巍巍。。。巍巍。。。冰冷的房间里空无一人,赵云澜直直的站在原地愣住了!
沈巍推门进来就看到赵云澜站在那里一动不动。
云澜!你站这干嘛那?
巍巍!我腿抽筋了,赵云澜龇牙咧嘴的说到:站着缓一缓,唉!巍巍你拿着镇魂灯模型干嘛?
哦!这个啊!我刚才擦灯的时候发现底座坏了,就拿去模型店看看能不能配个新的
那配好了吗?爸打电话说了今天一定要回他那过元宵。
嗯!配好了!你等我一下我去换套衣服咱们就去爸那里
好嘞!咱俩一起换衣服去

评论(4)

热度(10)